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的不一定

[武穴资讯] 武穴的士素质太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说,这就是交警的不做为,天天在路上光盯着私车罚款,这些马路杀手怎么就不治理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看见一个的士突然刹车,一辆摩托急刹不住,摔跤了。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四莫款勒个出租车,一款就叫俺抠气。都是些活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4: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素质和原来的麻木司机差不多,甚至还不如麻木司机。麻木还不宰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3 10: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这些人真是有损武穴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太猖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开出租车的都是他妈B的狗娘养的,不要的贼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17: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以前麻木时代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虽然我没开过出租车,但是其中的艰苦我也理解,作为一名的士司机,一天在车上坐十几个小时,而且还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想象下,他们其实也非常不容易。
前不久从外地包辆车回武穴,那个司机五十岁,而开了整整三十年的车,他告诉我,虽然能混个温饱,但是到最后还是落了一身的病,也是就是职业病,每逢下雨阴天,全身都疼痛得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很多次了。。。生生吓出冷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35 , Processed in 0.0391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