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武穴资讯] 武穴将建设鄂赣皖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1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声势造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5: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大空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6: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2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空谈!投资500余万元喂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8: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得再多、再美好,一切都是纸上谈兵,立足于当下,做好现实的规划才是最要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8: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是醒目的,口号是响亮的,现实是空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0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武穴人民常常怎么都是带着嘲笑政府的语气回贴,政府也是在努力想办法做事情啊~~~{: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3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空谈。。搞表面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468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