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说点实话

[街谈巷议] 危害武穴人健康的元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0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最好别让它搬迁,不然又要祸害一方。我们要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0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说的很有道理。我们要曝光那些非法排污企业和偷排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后地上留下黄绿色泡沫值得领导重视 武穴的空气也太刺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3:2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化工污染

人民生命危险

城市东一些药厂还留废物
在围墙壁管不管

找到废物污染

有关部门到底谁管

一个个躲避远远

么裸局么裸官到底谁管

拿着人民的钱财滚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搬迁都说了几年了。就是不见实际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4-19 23:18
武穴政府为了经济发展,早年有了药厂、纸厂等企业,这些企业在为武穴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也给武穴带来了污 ...

对啊,发现企业偷排污水,可以拍照取证,投诉暴光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19: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20 14:47
药厂搬迁都说了几年了。就是不见实际行动

不是说三年要搬迁,难道市政府又是在忽悠武穴市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0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吸新鲜的空气和喝洁净的水是每个公民最基本的权力!!!!!!城东3家药厂请尽快搬迁吧!为了武穴的未来和明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16: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厂是难搬

尽快把地上废渣给老子搞远些

臭死老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80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