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工作之余上武穴论坛属于违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7 1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算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主要工作不是政府部门的关注民情或政府咨询的,作为公务员上班时间上网站,算做跟工作无关的活动,属于违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期间 看无关工作网页 应该算  领导不在  看下呗 呵呵  我每天都要登录下论坛  看下最新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我也是上班时间看一下,老板没看到就好,不至于违法吧,最多算没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8: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bluce 发表于 2013-4-17 11:23
如果楼主主要工作不是政府部门的关注民情或政府咨询的,作为公务员上班时间上网站,算做跟工作无关的活动, ...

这个答复好像与村长的答复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1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违纪不违纪自己说了算,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别人何惧?{:soso_e113:}

点评

到了老板级别!  发表于 2013-6-2 13: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粟米 发表于 2013-4-17 10:53
我觉得算

私人企业,老板说违纪就是违纪!私人企业里,可悲没有工人真正的工会!
国有企业、政府部门,制度的要求是蛮严格的,但是,执行还是要人性化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7: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工作性质和部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之余上武穴论坛属于违纪吗? 如果是八小时之外你怎么看都可以,如果是上班时间严格地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03768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