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关于街上人和农村人的争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3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没人种地了,农村会是什么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乃一伪命题。“街上”与“农村”只是一个不同地域不同称谓罢了,生活在两地的人受不同环境、不同人文的影响,存在各自的差异,随着城乡一体化的进程,这种差导也逐渐缩小。但无论是生活在城里,还是生活在农村,或者说无论是生活在乡镇小县城,还是生活在国际大都市,人与人之间的社会地位是平等的,人格尊严是受同样尊重的,不分高低贵贱。只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经济决定了一切,势必形成贫穷与富有、达官与平民的两极分化,就此,富人也并不一定比穷人幸福,达官也不一定有平民安稳祥和。命题没什么可争可比的,自尊自爱,互尊互爱便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6: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大家都深有感触啊,一发一大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5 1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乡下人种田。你们城里日吃啥穿啥,,,吃穿都没了还臭美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白 发表于 2013-4-13 23:10
以后没人种地了,农村会是什么样子

兄弟,现在就没人种地了。不信,到离开公路稍微边远地方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6065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