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秦帝国

[社情民意] 为何我们一些城里人那么歧视农村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0 2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心的是花桥镇的人现在都说我们余川人是“山里的”。我真想不通你们花桥是在武汉城区 还是在上海城区呢。15年前你们花桥没有高速的时候坐车到武汉都要在我们余川上车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恩门武穴街桑滴人最爱说,我在乡下办事啊!
我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0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咱观察应该都是一些妇女啊老麻儿啊有这个思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0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4-10 16:04
昨天去梅川的铜鼓村,一路上看到很多洋房别墅,都是农村人房子,农村人勤奋,肯干,付出就有回报,现在谁还 ...

是的农村人只要肯干,一般都住大楼房的,农村也通水泥路,现在也不是那么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08: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优点,都悠着点就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DOGNMINGCHAO 发表于 2013-4-10 18:23
城里人,有什么好的,其实农村真的不错,吃的是绿色,住的是独橦房,呼吸是新鲜空气,说乡下人是什么,那真 ...

去武穴各个乡镇转转,诸君会发现,各个乡镇,除了房子便宜些,无论是蔬菜、衣服、家用电器、。。。那个价格不比市里面高?住在乡镇的成本居然比市里高,这是以前想象不到的,这种趋势,我不知道是市场经济发展的结果还是政府政策刻意引导的结果。。。

点评

乡镇消费主体是留守老弱,好忽悠些。 这个问题政府应负责!  发表于 2013-4-12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里当领导的和经商的老板十有八九是农村出来的。不应该划分什么城里人,乡下人,的~~~过去很流行,现在很少了,以前有个广告,大家伙不知道还记得不“城里的人啊,乡下的人啊,都漂亮。~~~"雅倩摩丝的广告词。那时是顶盛时期,好象在九十年代吧?现在谁说,谁就OU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4-10 22:27
还有就是:恩门武穴街桑滴人最爱说,我在乡下办事啊!
我去~~~~~~~~~~~~~··

这话我听的最多,我勒个去,总是说  “我在乡下啊”  “明天下乡不?” “山里的”  这些字眼,亮瞎了,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里和乡下只是个地域概念,城里人到农村说“下乡”就好比农村人到城里说“上街”是一样的,没有谁歧视谁的意思,有些人在意那是因为他(她)心里太脆弱,太在意别人的称呼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5: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楼主自已想的太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478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