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彭城人氏

[街谈巷议] 现在的医院怎么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蛋蛋定定 发表于 2013-4-9 08:49
跟孩子的体质有关系,3岁以后就好了,也不排除人民医院医生的问题

是的,孩子太小了,还没有抵抗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xushuang2002 发表于 2013-4-9 20:54
实在不行去武汉儿童医院看看,武汉还是蛮方便的

呵呵,这小病去武汉太麻烦了,谢谢关心!今天小孩好了很多!目前再打两天针,又是二百四十大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0 1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人没有?要找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20 , Processed in 0.0456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