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草原骏马

[街谈巷议] 武穴交警为何现在不贴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20: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心至善 发表于 2013-4-11 12:29
“草原骏马”网民朋友:我市城区道路路窄车多停车位少,违停车辆严重的影响了市民出行,并诱发不少交通事故 ...

你所说的几条,我好象一条也没看到,一,着装整齐,整容严整。他们坐在车拍,如何能体现出?第二条更没有。因为是坐在车里拍,并且车还在行走,所以没有所谓的告知,第三条,并没有拍前后车牌及车身以及参照物,因为我看到他们坐在行走中车举着相机,一路边走边拍。这种现象在花桥镇出现过几次,车牌好象是8080(或8083)警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1: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警察大队已经说了,欢迎网友监督。他们有错误和不对的地方,确实网民朋友有权利指正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警就是TMD黑,上次LZ看见一个交警在拍我的车,连忙说我就走,结果还是被拍,这跟抢钱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君羊 发表于 2013-4-14 11:20
武穴交警就是TMD黑,上次LZ看见一个交警在拍我的车,连忙说我就走,结果还是被拍,这跟抢钱有什么区别。

你也有些不对,明知不能停的地方,你为何偏要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1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木君羊 发表于 2013-4-14 11:20
武穴交警就是TMD黑,上次LZ看见一个交警在拍我的车,连忙说我就走,结果还是被拍,这跟抢钱有什么区别。

武穴交警就是黑。看到想到做到几乎是同一时间完成。他们看到违章车,就好象是狗看到肉包一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19: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14 11:33
你也有些不对,明知不能停的地方,你为何偏要停。

有时是零时停一下,或者是零时有人下车,要不了一分钟的事。就是要罚也得按程序来,一敬礼二说理(由)三才罚撒。可他们根本就没有一二,只有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2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是看不见罚单,只知道在年检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车在武穴有多少乱停乱放。有多少的超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心至善 发表于 2013-4-11 12:29
“草原骏马”网民朋友:我市城区道路路窄车多停车位少,违停车辆严重的影响了市民出行,并诱发不少交通事故 ...

现场填写违停告知书并将它夹放在车辆前挡风玻璃雨刮处,提示车辆驾驶人。这点你们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了就走,那就是钱到位了,告诉你,你开走了,奖金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9:4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协琴拿相枳垧了就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393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