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太原人

[建言献策] 外地人看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7 22: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每个人都能像楼主一样关心武穴的发展,能提出建议,而不是只是抱怨,武穴一定会更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2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力有限。目前武穴的摊子铺的太大。顾东顾不了西,导致现在到处一团糟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0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眼看武穴,精彩!
一个外地人对武穴的美好愿望可谓用心良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1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希望武穴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20: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有心人!{: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5 2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说的非常精辟,希望市长大人能看到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外地人都看的这么清楚。你们这些做领导的是做什么?不要说不是武穴人看不清,还是站在人位不做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05: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争气的武穴人

请你们好好的听楼主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500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