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武穴资讯] 武穴欢迎网友举报清明期间公车私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说说而已,你们还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4: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防针打得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3 16: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4-3 13:54
说起来,近段时间出台什么公务员中午不能喝酒、到各乡镇检查不能拿烟等等措施还是蛮立竿见影的!
支持的民 ...

建议纪委将此次整治起名为“春雷行动”,重拳出击小贪小腐,还信于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7: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通报了4家单位公车扫墓,这次是动真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3-4-3 14:00
人家就说说而已,你们还当真

新的领导人上任伊始,那亲民的言论、对吃喝风的刹车。。。新的领导将是以什么风来治理这个乱糟糟的盛世?
老百姓在观望,官员们更在观望呢!其实,仔细分析一下,对老百姓的痛痒和自己的乌纱帽,二者之间,在没有什么监督的机制之下,换我也先选择乌纱帽!
留心看一下武穴的很多事情,有心人一定会会心一笑。。。违建的房地产不是在得到快速处理。。。民怨可能极大的项目也在观望中。。。但愿东风压倒西风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只是个噱头?感觉这跟春节期间所谓廉政暗访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也有几点不明白想知道。
1,何为公车,何为私物?老百姓如何区别?
2,不是除了执行公务的公检法车辆外,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公车一律入库”了吗?既然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公车一律入库了,除了执行公务的公检法车辆外就没有公车私用了哦!
3,现在是没有红头文件和行政命令了,还是现在的红头文件和行政命令下属单位不执行,不当回事了?如果有,或者有用,那么这些措施不是多此一举了吗?
4,如有违规者到底是如何处理?共产党对它所有的官员都是这样的警告,小到违纪,大到贪污腐败都是如此,‘严肃处理’能不能有个明确的尺度和法条让违规者自己权衡,让老百姓看得明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8: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们拿出手机,拍张图片贴上来,共同监督武穴公车私用的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9: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说所有的公车车牌都要公示,它是公共财产,是纳税人钱买的,不存在隐私。其实中国的公车太多,只有公示还不够,应该象taxi 一样,做一个标志置如车顶,而且还是不可摘下的标志,这样才可以让那些无论是本地或外地的公车私用官员,在全国的老百姓监督之下,无处藏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9: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子 发表于 2013-4-3 17:23
已经通报了4家单位公车扫墓,这次是动真格了。

只是通报吗,那太轻了。应该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429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