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实人家

[投诉曝光] 强占我家门口做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 1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4-3 10:35
哎,自古邻里之间就是为这些事情闹纠纷,都让让吧,远亲不如近邻,能住在一起皆因缘。
一纸书来只为墙,
...

我爸爸就是知道这句话才一让再让,让到现在这个样子,人捡了便宜还卖乖。。。光我们一家让。。。而人家是一再紧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了不止3尺了,真不知道怎么让了,现在的房价高的离谱,我们让了那么多,还不够吗,还挑衅,还说那种,我怎么盖是我的事,你管不着,我想让你做就做。你们不是二里半的人,买来了也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姐姐看了发现我写的数据错了,土地证屋长10。1米,执法者量的是10。6米。就揪着这0.5米不放,特此声明,以后绝不半夜发帖,另外,我和我姐姐不是故意贴那么多的帖,我们开始不知道对方全发到武穴论坛上了,事后也不知道怎么把帖子删掉,给大家视觉疲劳了,只是管理员,明天我们可以发图解释下吗,有图才有真相啊,第一次发帖,
请大家原谅下,我姐姐打电话说她的号好像是被封了,没办法 我只好再帖一下我的声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是民事纠纷问题,先找找二里半居委会调解一下,双方不必动粗,以理服人,拿证据说话,邻里之间以和为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挂空调那是你家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1: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梅松高的  你说那 家人姓啥名啥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4-3 16:33
第一张图挂空调那是你家房子?

挂空调的就是老上访的家,他的房子早几年就建起来了,而我家去年危房鉴定为D级,可以重建,太多人做房子,地裂墙破,要不哪个愿意无故盖房子,老房子,经不住一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3 12:20
这应是民事纠纷问题,先找找二里半居委会调解一下,双方不必动粗,以理服人,拿证据说话,邻里之间以和为贵

是的,俗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这样子对待邻居有意思吗。现在的人与人之间真的很冷漠,这全是社会风气造成的。
       如果不是政府把土地国有化,我们老百姓会买不起房子吗,一些有钱的囤房,没钱的望房兴叹,国家敢不敢不要把土地垄断,我不恨占地的人,恨的是国家。你让老百姓住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养不起孩子,养不起父母。生不起,死不起。我们80后的遇到你们的改革真的是伤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0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tj9.jpg
楼主是不是这么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10: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上访姓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22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