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叶子飘 发表于 2013-4-3 10:35 哎,自古邻里之间就是为这些事情闹纠纷,都让让吧,远亲不如近邻,能住在一起皆因缘。 一纸书来只为墙, ...
使用道具 举报
阿鸿 发表于 2013-4-3 16:33 第一张图挂空调那是你家房子?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4-3 12:20 这应是民事纠纷问题,先找找二里半居委会调解一下,双方不必动粗,以理服人,拿证据说话,邻里之间以和为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22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