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上顶级酒店吃饭看到了中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14: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人说,洗浴中心也开始要关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17: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普遍百姓消费的地方全都关了,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2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豪华场所,估计当官的进去都要偷偷摸摸的。不然被抓拍,那影响坏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近没看新闻吗,现在又进食堂了...........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2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3-3-31 17:21
不是普遍百姓消费的地方全都关了,才好!

看这架势!得关一批酒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3-31 20:54
楼主最近没看新闻吗,现在又进食堂了...........你懂的!

应该设立大奖一百万!举报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31 2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3-31 20:39
凡是豪华场所,估计当官的进去都要偷偷摸摸的。不然被抓拍,那影响坏远了。~~~

当官的有的是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55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