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实人家

[街谈巷议] 武穴昔日的老上访现在变成无赖,连政府人员都为他卖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 12: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居好如珍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 发表于 2013-3-30 21:40
有些人喜欢扯,有理没理都喜欢扯。这种人,不值得同情,有扯的精力不如好好干活好好挣钱去。
楼主若所言属 ...

就老上访喜欢扯,他扯有钱啊,我们扯有钱吗。那个愿意陪他玩,就是政府人员陪他玩,我们有办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廖青树网吧 发表于 2013-3-30 17:14
你理解了什么叫和谐 应知道和谐
梅松高81号来参观我们家合法宅基地上的房子,以及老上访家的非法建筑,我相 ...

当官的才不怕,我们老百姓投诉无门,什么和谐,就是把具体地址说了,也是白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省 发表于 2013-3-31 12:55
现在理解 为啥孟母三迁

我也第一次理解了,但是现在的房价那么高,迁的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山上人 发表于 2013-4-1 12:45
邻居好如珍宝

的确,碰到一个瘌痢头,那真是死的心也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3-29 18:36
文章太强大。没有分开段落啊,很难看下去,~~~不知道各位看官如何?》~~~

太气愤,一气呵成的。就是门口被人占了,没走路地了,大队也不管,我们危房改造的却老是不要出挑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2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3-30 12:32
实在是忍无可忍的时候就出点钱叫点人去扯吧``

出钱,挖个洞自己把自己埋了吗,他个老上访,最会找人的错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0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29 18:40
什么东西啊。。。。。。。。。。。。。。。。。。。。。。。。。。。。。。。。。。。。。。

不想看可以不看  一句话  老上访是无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0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3-29 18:36
文章太强大。没有分开段落啊,很难看下去,~~~不知道各位看官如何?》~~~

写出来的人也累,只是太激动,忘记大家不知道事情  需要分段  以后就有经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09: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武穴实力靠打出来的,特别是这样的人。虽然我不会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8 , Processed in 0.0375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