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登录

[街谈巷议] 今天早上看到了这个,这是要逆天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8 1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是有的,前些时候我龙里村路上就见到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就是达一个现人的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应该也不是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29 09:33
估计是被剥光了扔下车去的

哈哈  我看像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兄,勇气可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2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111413554913711501014357634.jpg

补充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08: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摄郎阿标 发表于 2013-4-8 21:20
补充一张………………

老外素质被中国人还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8: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老外,是深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507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