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夜话杨二岭之“美丽武穴”大活动深度思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山坡 发表于 2013-3-26 20:03
理论上或许可以种,实际上土壤行不行,还未知呢!

梅川山药就是一个例子。

土壤己经不是问题!现在品种有耐寒的、有耐高温的。分草木和木本!比种油菜简单!

每年培育的新品种五花八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2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半部分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去杨二岭啊,那个上坡不说了,我总是把车推上去啊,太陡了啊。至于说田地没多少吧,就老虎上下湾,陈湾低一点有,其他都一般,不过那个花岗岩倒是不少,好像现在是你们村支柱产业吧。不过在你村居高临下看仙人坝水库美景确实是个好地方啊。哈哈赶紧和砌石村联合搞好旅游,不然不好搞的,砌石还是有不少好地方的,有山有水,书记也厉害,哈哈。希望杨二岭搞好啊。没事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苏先生观点,就搞薰衣草,我们的想法接近,不但搞,而且搞大点,这样才有影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5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好不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418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