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夜话杨二岭之武穴旅游不好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1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3-22 12:51
还可以借助外部投资啊,最快的是可以见生态疗养中心,这个现在是很热们的,投入快见效也快

愿闻其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4: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需要以湖泊与丘陵山水资源,整出个把鄂东版的周庄出来,才能汇聚一点人气。要弄出个把人气作品, 作为  sample——有修竹,有美女,整天唱着甜美的歌儿(学一学申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地方怎么唱),笑盈盈地欢迎四方宾客,这样还有点像那个搞旅游的架势.......

另外,搞旅游像组装电脑一样,不能只有CPU、硬盘等(比作油菜花或者比作上边的周庄或四祖文化资源吧),还得有外设——显示器,打印机、影音设备、摄像机,这样家庭影院才发烧得起来,可以HIGH了.....

还有,不能这边是个T形台,那边出个疯子老头在玩光屁股洗澡的事情,千万干不得.....

(一家之言,仅供关心家乡旅游事业的有志之士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6: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说得对!武穴确实没有好玩的,现在搞旅游宣传,纯粹是瞎折腾!没有效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7: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3-22 13:42
愿闻其详!

这个得好好做方案,目前和我没什么关系,所以也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3-22 13:08
你得说详细点!大家好了解!

龙涎寺水库大概在花侨郭德元附近吧!俺也不是太熟悉,只是坐人家车子去了一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2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河豚 发表于 2013-3-22 16:41
版主说得对!武穴确实没有好玩的,现在搞旅游宣传,纯粹是瞎折腾!没有效果的

话不能这么说,效果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2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3-22 18:31
龙涎寺水库大概在花侨郭德元附近吧!俺也不是太熟悉,只是坐人家车子去了一趟

我估计你说的冲里村上边水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2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小虫 发表于 2013-3-22 14:52
武穴需要以湖泊与丘陵山水资源,整出个把鄂东版的周庄出来,才能汇聚一点人气。要弄出个把人气作品, 作为  ...

高见!

有实力也可以打造大型实景演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2 2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卫兵 发表于 2013-3-22 17:11
这个得好好做方案,目前和我没什么关系,所以也就这样了

和你有关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怎么说,荆竹水库一带景色是很美的!春有油菜花、映山红、春笋,夏有绿树成荫、库水粼粼,秋游满山红叶、山药鱼头,冬季雪景玩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8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