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云福

[武穴资讯] 我市有望开通田镇工业新区货运铁路专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0 1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希望早点批复,早点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0: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3-20 19:45
意淫~意淫。么当真

不过你画的这个线路似乎很合理,成本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个世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我年初就知道这事 你们经过石佛寺至火车站十字路口时 可以看看那宣传图 一武穴30年规划 武穴三五年火车站工业园规划 武穴石佛寺镇胡垄社区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靠谱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0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3-20 17:14
那就直接一步到位,除了连京九线。。过江大桥改成公铁两用的,连接武九。再设个武穴铁路南站。OK!妥了

支持设想,但铁路不能走市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09: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零二零年实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好事,可惜钱从哪里来。武穴的摊子铺的太大了。很难实现。江滩要钱。城东新区要钱。几个工业园要钱。旧城改造要钱。。。。。。天上又不会掉。。。。。。。。。一个城东新区都搞不好,原因就是没有钱,才导致旧城改造土地换钱。建新区的目的就是老区路窄,人口密集,制约了发展,把人口往城东转移,人都没有移动什么,反倒人口越来越多,旧城到处建高楼,人能不多吗?和建新区的目的成了矛盾。大家对政府的动作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2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永久的期待也许会成为現实的!观望吧童子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1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傻子啊,不考虑投入产出比啊,干脆把铁路修到你家门口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82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