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杨小竞

[街谈巷议] 武穴公务员没人报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1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知道。也不做任何胡乱猜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去年和以前的时候 报考人数都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人才有呀 但是武穴地方没有人际关系  上了也被寄下来   当个官不容易 但是没有保障 还不如去外地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值得武穴人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19 12:11
非常赞同。

是啊,很多县市事业单位招录条件都是大专及以上学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8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3-3-19 09:32
本科及以上学历,家里培养一个容易吗?要花多少钱,在武穴做一个公务员,没有实权的小兵,没有灰色收入,一 ...

正点。
房价、物价最高,工资不高。所以武穴报考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3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人都说公务员待遇好,那要看是在什么部门和岗位,是不是清廉。如果按现行政策和规定,在武穴当公务员,还不如出去打工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报考,哪些官家子弟怎么办?总要凑足数目啊,按照一比三的比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仇官仇富仇警,考什么公务员。工资还不及泥瓦匠工资的三分之一,上受管下受气,谁还考那个公务员,也不指望那个。 学技术挣钱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4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武穴的公务员没有花头?
私自想,当中国的公务员真正的没有什么花头、不再万帆竞渡的时候,那才说明公务员的权利已经减小到与其他的工种差不多的处境了,真正的到了那个时候,中国老百姓的春天才真正的来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5 , Processed in 0.03806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