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云上蝴蝶

[城市建设] 愈来愈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8: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宏森,宇宙最牛!票价10公里的都要5元,是神马公汽??票价可以登月了。可怜我等P民挨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8: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武穴长江大桥改成公铁两用大桥,去武汉的旅途不再那么愈来愈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过年武汉回武穴,坐宏森的大巴倒数第二排,他娘的车没有开几步车顶上的那个透气门居然开了,怎么都扣不上,后来请教司机扣上了,没跑几分钟又开了,冷风嗖嗖的冻得不行,没办法只好蜷起身体抱成团取暖了,最可气的事快到大金的时候哥突然发现脚底也漏风,之前还以为是头上那个透气窗漏下来的,仔细一看--地板居然也是破的就垫了一块破皮,车一开快就有冷风挂进来,我嘞个去,把哥们儿我一餐冻得啊,哥那天刚从南方穿单衣回来就让我受这罪!我可以在这里爆句粗口吗?干(河)你(蟹)娘的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0:2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是年前年后那阵很多破的快报废的车也上路跑。而且而且车厢过道的垃圾不堪入目,跟厕所似的。这个去年国庆节有发图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价领导政绩不评价这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HS票价高的离谱又没人管 武穴物价也比外面大城市高也没人管 武穴人的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领导们能真正办好这件惠民的大事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俺每年宁可飞南昌也不飞武汉,宁可给黄梅佬赚钱,也不能肥了黑心的H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604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