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街谈巷议] 武穴市居仁街一中年男子楼上落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7 0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22.jpg

今天早上有些市民在事发楼的对面围观讨论。/图:暴风一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期待内幕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朋友说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想不开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0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立即报警的。希望这位男子没有事。究竟是什么原因为落下来呢?安全问题?还是发生争执?还是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武穴市委**做事的一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九点左右我经过那里,见110有人在,三辆警车停在影剧院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这么好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4: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也找个好点的死法。{:soso_e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462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