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12时05分,武穴市发生1.4级地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7 09: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局的人牛啊!这么小的都检测到了,怎么大的地震却一次也没检测到啊!忽悠人啊!怕别人说他白拿工资不干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后可千万别来个大地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感觉到,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2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的时候,感觉有点晃,当时有两种想法:一、地震?不会吧。二、昨晚没睡好,贫血?
很短暂,没当回事。
看来今后真的要提高警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无伤大雅。把能量释放了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蛋疼没事做,你知道地球每年有多少次3级以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9: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才相信当时的情况。当时我与女儿在房间看电视,我站着看,女儿坐着看,突然我感觉有点儿站不稳,就是一闪时。我还说我怎么发头晕呢,从来没有过呀,现在才明白是这个原因。但愿不要来个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3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梅府,这山边天天和地震一样   山上放炮打石头   {: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376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