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单单

[投诉曝光] 3.15爆爆武穴体育场的展销会,很不地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6 13: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展销明显就是不求回头客的生意,商家什么阴招都用上。体育场这么大的广场空在哪多可惜,搞个展销收个租金啥的多实惠。工商局怎么会去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4: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的人钱好赚些,所以没事老往咱这跑。{:soso_e144:}

  最后一天去买肯定是最便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6: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在那已买过两回东西了,糊里糊涂,不知上当没有!谢谢提醒,以后 不去凑热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准备去看看,想想还是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对于少称的事我想武穴好多地方都有这样的情况,特别是菜场。有次在永宁菜场买龙虾,那摊住的说辞跟楼主那差不多,后来在旁边一卖猪肉的那过了称,尼玛一过称少好几两,(卖猪肉的说那家最爱少称了)人当时火的很,直接走过去把龙虾往摊主面前一丢,什么话都没说,摊主也什么话没说往袋子里装龙虾`````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2: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像这样的展销会有很多的水分在里面,少秤、质量差猫腻多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流动骗子团队,买不上当,买了就上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08: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展销会之类的东西我基本不去买,特别是吃的东西,感觉特别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3.15那天,工商局在影剧院门口搞这大的宣传,原来是做给老百姓看的。该管的怎么不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局打自己脸的方式与众不同,你狠,打得真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3 , Processed in 0.0357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