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上如何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黑心强宏电脑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6 1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叫强宏电脑店的,真的一点儿也不“强”,多年前在建行红绿灯位置开店的时候,我的一台美格796FD显示器(当时的高端显示器,3、4千元)出了一点故障,送修个把月,又拆又焊又换,最后还是找不出来故障原因,抱回来时已经百孔千疮。最后送厂家南京办事处,人家判定已经暴力毁坏无法维修了,建议报废。当然,我总结教训就是不该对此类小店铺寄予厚望。

点评

修显示器应该找修理电视机的地方比较合适  发表于 2013-3-26 16: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容易坏的?我2000年买的电脑还用得好好的。

点评

2000年的电脑只能勉强能用,谈不上好,鼠标、光驱、CRT显示器都是有寿命的。我的电脑是2000年8月初买的高端机,现在只能干一些简单活儿,鼠标、光驱、显示器都换过,依然继续工作。  发表于 2013-3-16 1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一块主板不赚个二三百块钱。怎么也说不过去吧。。。忙前忙后的。还要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不记得你是哪一位客户?但是维修主板的价格一直是这样子,你所说的七彩虹的新主板180元是什么型号?是全新带包装吗?我报400多的一般都是华硕主板,新主板全部带包装,给客户换的话都是当面拆开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2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七彩虹流行配置主板不管什么型号价格最低也在300以上。应该没有180元的价格,楼主是否听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声明我是来看热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7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关于武穴信息网发贴:强宏电脑黑心店发布如下告知:
   首先欢迎媒体监督和关心武穴IT行业的良性的发展,为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禁收黑钱,坑害消费者的合法权利,但是我们又必须保证电脑从业者合法的利益不受侵害,本商会在通过认真调查后,发表如下告知,
    一:网上所说事件真相不清,因为没有230元以下的新主板,所谓180元能换新主板纯粹是无理取闹!
   二:更换主板不等于购衣服那样简单,更换主板需要做三到四件费时费力的事,首先要诊断[如医院的捡查]主板是否坏,再就是拆除,安装,主板安装好后,还要重新安装系统,也就是说比医生看病付出的要多,而所得很少,诊断,安装,调试,工时,用电,主板的价格全算在主板上,这就是广大电脑用户的计算方法,这是对电脑广大从业者最大的冤枉,
   电脑行业广大从业者,有苦有泪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高房租,低利润,有时修一个电脑误工半天,由于客户不愿更换零件而成商白劳,最可怕的是售后,试想大家在更换主板时想到的是商家不加钱,那么君有没有想过,售后归谁,现在物流价格高,一个主板发往厂家需要来去近20元费用谁来买单!
   所以武穴市计算机行业商会的立场是欢迎广大市民举报不良商家和电脑从业者,同时也要维护电脑从业者的合理收入,如果卖电脑修电脑不收钱,那么说明我们现在就是共产主义初级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8: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dan 发表于 2013-3-16 10:47
那个叫强宏电脑店的,真的一点儿也不“强”,多年前在建行红绿灯位置开店的时候,我的一台美格796FD显示器( ...

本人就是远大电脑店主,我声明:没有这件事,楼主你不要诽谤人家哈。我何时说过新主板180,没有的事!再说在武穴也只有强宏修硬件的设备齐全些,你见过哪个店的维修设备有这么多?没有吧。所以说请大家看问题理性些!

点评

很明显你是个拖儿,同行是冤家,你抬强宏,贬低自己,说对方设备齐全,那好了,以后大家都去强宏吧,你就准备关门,呵呵  发表于 2013-3-26 16:22
没有诽谤。修报废了我都自认倒霉。记得当时强宏电脑店拆开美格796FD显示器后盖的时候,嘟哝了一句,说这个结构太复杂,好象是比其它显示器多了一块主板。个把月乱修了一通后,没查出原因也没有向我收费,让我搬回。  发表于 2013-3-24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18: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很好嘛!

沟通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0 2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dan 发表于 2013-3-16 10:47
那个叫强宏电脑店的,真的一点儿也不“强”,多年前在建行红绿灯位置开店的时候,我的一台美格796FD显示器( ...

麻城杜鹃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33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