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发表于 2013-3-13 16:21 好吧,我们已经被超过了,满足的你可以圆润的回瑞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3-13 16:52 我们全瑞昌农村都开公交车了。有GDP、财政了,政府做民生也不用愁没钱了
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3-13 10:14 过两年估计武穴要被瑞昌超过了
新洲 发表于 2013-3-13 22:18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宣扬瑞昌的什么东西,是瑞昌的挖山填湖,将那赤湖围成了一塘死水,是宣扬将沿江的大片良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446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