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湖北人对经济(GDP、财政、工业)好像都不怎么关心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3-13 16:21
好吧,我们已经被超过了,满足的你可以圆润的回瑞昌了

今年财政总收入肯定超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6: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3-13 16:21
好吧,我们已经被超过了,满足的你可以圆润的回瑞昌了

我们全瑞昌农村都开公交车了。有GDP、财政了,政府做民生也不用愁没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瑞昌人到这里显摆有意思么?难怪有人顶撞你!搞得和赣州人似的,整天超这个,超那个。瑞昌在江西省内连前十名都进不了,刚有了起色,要保持低调,毕竟瑞昌的总体经济实力与武穴还是有差距的。当然,瑞昌人重视经济也不是坏事,就像温州人见人就谈生意一样。不说不等于不做,湖北人搞经济确实比江西人强,GDP都是江西的两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3-13 16:52
我们全瑞昌农村都开公交车了。有GDP、财政了,政府做民生也不用愁没钱了

这是在向武穴人散播谣言,全瑞昌农村都开公交车了?分明是在6个乡镇试点好吧?总共才运行13部车。瑞昌政府倒搞了不少形象工程,民生搞得怎样只有瑞昌老百姓自己心里有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3-13 10:14
过两年估计武穴要被瑞昌超过了

被当下那些不懂经济的政府部门开发得越早越快。。
将死的更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达人达人 发表于 2013-3-13 16:52
我们全瑞昌农村都开公交车了。有GDP、财政了,政府做民生也不用愁没钱了

泡沫经济、急功近利
卖地、卖山换来表面的容光
瑞昌懂经济的忧心忡忡
武穴人偷着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0: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10年
欢迎瑞昌人到武穴来批发服装、山药、无农药蔬菜、钢筋水泥、。。。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3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宣扬瑞昌的什么东西,是瑞昌的挖山填湖,将那赤湖围成了一塘死水,是宣扬将沿江的大片良田毁掉来建工厂?还是宣扬瑞昌引进的那些造纸,重金属加工,化工,水泥之类的高污染企业,难道武穴要学习瑞昌的这些东西吗?这是发展经济还是用人民的生命来染红官员的顶戴。我想,武穴要的不是卖命钱,一个广济药业已经让武穴的环境骑虎难下了,吃的苦还少吗?让我们武穴的土地保留一点干净的东西,为我们留下一点可以喝的干净的水,可以呼吸的干净的空气,为我们自己,也为我们后代子孙留点生存的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3-3-13 22:18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宣扬瑞昌的什么东西,是瑞昌的挖山填湖,将那赤湖围成了一塘死水,是宣扬将沿江的大片良田 ...

那你最好回到清朝去,那环境肯定是最自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13: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争论,10年后胜负自有分晓。其他不好说,可以肯定的是瑞昌绝对不会跑到武穴去批发什么山药,瑞昌山药品牌和产业规模不是武穴能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446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