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街谈巷议] 武穴那么多驾校,到底有几家合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0 18:0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宝驾校规模大,教练正规,设施齐全,应该也是正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6: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咋没人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1: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违法吧!不然永宁驾校肯定不干了,肯定去告他们了。

听说驾校的教练蛮牛逼的……妈的,牛逼个么事,是个人都能做的事。

不过听说是不是假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14: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驾照还是要去正规的,比如永宁,俺就是报了私人挂靠的驾校吃了亏,武穴的私人驾校一般都是挂靠黄冈的,测个试还要跑到黄冈去测,大老远跑到黄冈去测试,没测过不要你去考不说,还白跑一趟,俺朋友在永宁报的,考理论,早上去黄冈,中午吃饭之前就回了,俺在私人驾校报的,头天早上去,第二天傍晚回,耗时耗钱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17:3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15 14:25
考驾照还是要去正规的,比如永宁,俺就是报了私人挂靠的驾校吃了亏,武穴的私人驾校一般都是挂靠黄冈的,测 ...

很多新手都以为考驾照都是这个流程,所以花了不少冤枉钱,跑了不少冤枉路,真有什么问题说理都没地,上面一句非法办班就把你打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咱们武穴学大概一个月然后就驾照的话总费用大概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5 23: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闵平 发表于 2013-3-15 23:25
现在在咱们武穴学大概一个月然后就驾照的话总费用大概多少钱啊?

报名费3000元左右,其余就看你每次考试是否通过,最低也要4000多元,如果每次考试不顺利,10000元也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14: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驾校是公办的,其它都是私人办滴,只要不是遇上骗子选哪都能拿驾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6 2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论坛的老板们也合资开个大驾校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4 07:2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交管部门正在整顿驾培乱象,武穴怎么不见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2 , Processed in 0.0385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