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忠哥

[周边县市] 万丈湖农场新港小学校车超载严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6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港学校2012年秋有57名接户生,与龙坪公汽公司签订合同,约定三台公汽每车搭载19人,没有超载。见贴后:武穴龙坪中心学校、武穴市教育局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询问校车情况,且组织专班到新港学校督办校车运行工作,查看校车原始档案,提出宝贵意见。新港学校与姜金元师傅及他朋友联系沟通,他们承诺配合学校,澄清事实,消除此事给新港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并表示歉意!

武穴新港学校回复

武穴新港学校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姜金元,原系龙坪公汽公司司机,因为与龙坪公汽公司有劳资纠纷,多次找人与公汽公司协商未果,胸中生有怨气。后来有个朋友知道这件事后,说能帮忙,但我没有想到他竟会用在《武穴论坛》上发了一条内容与新港学校校车运行情况不符的信息,给新港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特此声明!
    本人电话:13409967512

姜金元

姜金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17: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那是乡镇小学,下面的村太多,孩子上学路途遥远,为了减轻孩子在来回的路上奔波,今天看了这个帖子,我真的有点惊讶,是的孩子的安全最重要,可接送的车上都有老师,一个个亲自送到家长的手中,这样说对学校不公平,上个图片,手机图片也可以,这样才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十九坐校车每车塞三十八个学生在里面,“据说”不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农场小学的接送车是一人一位置的,车子不够是分几次送的,可能条件有限,希望有关部门不是去检查学校yo9u什么过错,而是派送校车还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92:}{:soso_e192:}我之前是一直住在学校旁边的我看到的,学校车不够,每次分好几趟接送,清早大概6点老师就去接了,而且放学送孩子也的天黑才回来,试问有几个学校老师愿意这么做啊?楼主这样说学校太不公平了 知道不?你的问题是不是应该反映给有关部门,让他们提供专业校车呢?而不是在这里污蔑学校的过错?你确定你是亲眼见到的事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国情是一般出了事才叫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这回值得表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1: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19: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〆娜娜、 发表于 2013-3-7 10:07
我之前是一直住在学校旁边的我看到的,学校车不够,每次分好几趟接送,清早大概 ...

我是忠哥的马甲,我说的是实是,而且就在今天三月七号下午放学学校用小面包车送学生包括老师司机和学生总共二十八个人不知道你看见没,而我是亲眼所见,因为我家包括邻居有六个小孩在二十八人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2 , Processed in 0.0504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