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社情民意] 武穴梅川镇十字街的路面不堪重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7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的路修的太少了,大部分以前的老路都破烂不堪。

十字街这么狭窄的地方,开发商品房,有人买么?
临河建一座桥,河对面的开发空间更大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2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抗议ZF不作为/胡作非为{:soso_e185:},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别尽搞些面子工程烂尾项目,多急百姓之所急啊!{:soso_e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0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到南泉那一段路算好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9 1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吃几餐豪宴,多修几处好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3-3 09:36
最烂的还算梅川五里坡那段路,比这还吓人,有空上图,绝对是武穴最烂柏油路

查道友?查光志他哥?????

点评

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  发表于 2013-6-6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821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