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

[武穴资讯] 梅川车站真是黑了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2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寻找下看有没有需要的乘客,干嘛非要退给窗口

点评

可能也没有这么合适的  发表于 2013-3-2 1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种事都不算什么事了,不鸟它吧,气坏的是自己的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3: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武穴管理都存在很大的问题,制度不健全,措施不透明,没有公开地监管投诉部门。
哎,你就忍了吧。我也是前阵子也退过票的。。。

点评

没有一点透明的  发表于 2013-3-4 2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1: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垄断惹的祸

点评

哎呀,没办法啊  发表于 2013-3-4 2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梅川黑尔是武穴黑。就拿从梅川坐车到武汉票价是75元。但是从漕河到武汉只要50元。梅川到漕河也就多跑了22KM的路。搞得现在梅川人到蕲春坐车

点评

这个转车办法好,等对面瑞昌。阳新城际车站修好了,武穴人可以到对面转坐城际铁路了  发表于 2013-3-6 15:42
这样坐车去蕲春转车还便宜了十几块  发表于 2013-3-4 2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 发表于 2013-3-4 18:35
不是梅川黑尔是武穴黑。就拿从梅川坐车到武汉票价是75元。但是从漕河到武汉只要50元。梅川到漕河也就多跑了 ...

唉!武穴人可怜啊!

点评

可怜没个好官  发表于 2013-3-4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按国家规定操作。

点评

就是啊,简直就是目无王法  发表于 2013-3-5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3664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