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求证:武穴高中教师的绩效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11: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起来
起来
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5: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什么情况啊                    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7: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好吧,退休的优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休的的确补了,在职的现在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在不明真相者耳边造些声势起哄而已,原本绩效工资是给九年义务教育教师的,因为高中不在九年义务教育范围。凡九年义务教育的教师是不能业余补课,不能收取学生教育费用,学校不能私自发放津贴的,而高中学校是可以自行发放津贴的,这个高中老师不嘛不说出来?
单纯从工资上看,高中教师与初中、小学老师工资没大的差异,可是高中老师每月的津贴都基本与工资相平,高三与班主任的津贴已超过工资很多,收取的补课费用等,再与九年义务教育老师争绩争绩效工资,只问:发给你绩效工资,让你放弃那些津贴,你们肯吗?
就不要在这里哭了,得了便宜还要卖乖,只是贪心不足而已。虽然说武穴的高中老师工资不能和发达地方的相比,但在武穴地区比起来,你有理由哭吗?说话要凭良心的!

点评

如果你有能力让高中教师在周六和周日不上课,晚上不上晚自习,我可以让高中老师把工资降一级,更别说课时津贴了!傻瓜!  发表于 2013-3-1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中老师要求也不太过份,好多年轻老师工资是有点少!

话说回来!好多民办老师还被国家踢回家了!得了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教育局大楼需要相当多的RM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乱草 发表于 2013-2-28 20:37
只是在不明真相者耳边造些声势。原本绩效工资是给九年义务教育教师的,因为高中不在九年义务教育范围。凡九 ...

有道理啊,凡是家里有高中读书的孩子,基本上是每月都要交一次钱吧。

点评

这个好像不假,但是老师收的吗? 我只是担心高中老师不乐意教书,毁了我们的孩子!毁了下一代!  发表于 2013-3-1 1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390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