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求证:武穴高中教师的绩效工资? |
| ||
点评
如果你有能力让高中教师在周六和周日不上课,晚上不上晚自习,我可以让高中老师把工资降一级,更别说课时津贴了!傻瓜!
| ||
| ||
点评
这个好像不假,但是老师收的吗?
我只是担心高中老师不乐意教书,毁了我们的孩子!毁了下一代!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3901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