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2-27 15:56 是的,这也是我的强烈感觉。东西港两边应各留5米以上做步行街,房屋不超过3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川 发表于 2013-2-28 16:48 整治东西港工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12年就开始了,现在如何?请媒体记者们关注!
垃圾 发表于 2013-3-4 10:28 西港治污工程由于当时某位分管领导的离任,导致包工头无法拿回工程款。项目已经无限期的搁浅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3 19:40 谁开发了它,把港留出来不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573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