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子川

[城市建设] 武穴城建规划最大的败笔是在贯穿武穴城区东西港上建房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9: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3-2-27 15:56
是的,这也是我的强烈感觉。东西港两边应各留5米以上做步行街,房屋不超过3层。


是呀,有些东西老百姓都看得明白的,政府就是不作为!再如武穴的小吃也很地道,把“舌尖上的武穴“放在水乡两边,成为小吃早点一条街,也不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武穴的领导就只会盯着官位,难怪就是发展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治东西港工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12年就开始了,现在如何?请媒体记者们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19:4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开发了它,把港留出来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川 发表于 2013-2-28 16:48
整治东西港工程,如果没有记错的话,12年就开始了,现在如何?请媒体记者们关注!

西港治污工程由于当时某位分管领导的离任,导致包工头无法拿回工程款。项目已经无限期的搁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越来越明显的就是武穴主干道太窄了。。
路边的花坛完全可以把两个并成一个,这样路完全可以拓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3-4 10:28
西港治污工程由于当时某位分管领导的离任,导致包工头无法拿回工程款。项目已经无限期的搁浅

这就是这次全国人大会代表强烈推进政治改革的主要原因,解除“第二政府”产生的腐败!最终受害的是咱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6: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搁刀听雨 发表于 2013-3-3 19:40
谁开发了它,把港留出来不就好了


这个办法好,既可以把港治理好,又在旧城改造增加一新的亮点,而且政府的担子减轻了很多。一举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港上做房子确实是傻逼行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4: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一天广济市回来,东西港重见天日。也许等20年或5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573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