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城市建设] 求证,梅川要修火车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20: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让武穴人上车站不是早就有了吗?

点评

上火的车站,这个的确有~  发表于 2013-3-27 1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武穴有绝对的精彩和浪漫的高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区都没有火车站,梅川要建,可能吗!
我期望是武穴长江大桥和未知的长江二桥都建成公铁两用,连上京九和武九,我们武穴的经济腾飞九指日可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8: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经过梅川到黄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尔·东之日 发表于 2013-3-26 22:12
武穴市区都没有火车站,梅川要建,可能吗!
我期望是武穴长江大桥和未知的长江二桥都建成公铁两用,连上京 ...

你做梦吧,还长江二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2: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不建,跟你我都没关系,大唐的子民不容易!有钱捐非洲没钱修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16: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武冈城铁的南延长线哦,经过梅川-黄梅-九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3-27 09:29
你做梦吧,还长江二桥

是有这个规划嘛!时间问题啦~~~
你在百度搜“九江长江三桥”,可以看看,只是现在双方在博弈,以后到底是叫九江长江三桥还是武穴长江二桥,我们期待吧~~~
这个钱想向中央申请,看十三五规划能报给中央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尔·东之日 发表于 2013-3-27 21:16
是有这个规划嘛!时间问题啦~~~
你在百度搜“九江长江三桥”,可以看看,只是现在双方在博弈,以后到底是 ...

大家都说了,九江说的那个桥就是指的武穴的那个桥,哪有第二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22: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在梅川镇白石村那,就是二医院前边那边空地,不过没个四五年不会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521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