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流浪家园

[武穴资讯] 再次让我见识了人性的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5 14: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朋友们。事不到万不得已,我就算了,没这个精力。另,为方便阅读,我编辑了一下。多谢朋友们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4: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报警的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5: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道自在人心,顶着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的只有顶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句话说得好,正是每个人的迁就才使得社会进步非常缓慢。每个人都应该主动站出来,同邪恶势力作斗争,这社会才会越来越进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是太善良了。可惜被一些人渣倒利用起来了。一个垸的人帮自己人,真的很无奈,又这么的不讲理。楼主很不幸啊。发生这类情况应当先自己用手机拍照下来。再把当事人手机及姓名保存下来。如果垸下有人,你就说请垸长或者说话算数的长者出来调和,其它人一边站,不然叫黑道兄弟来清场。靠,真的很气愤。把牌照记下来也很重要。如果没有,他就估计就是无证驾驶。那他更要承担一切后果了。楼主还是太善良,被垸下人误以为是外地人,好欺负?汗?~~~
     我去年家里也有一个小车祸。赶到现场,丢下个名片。再把撞人的信息搞清楚。话先放到,不按着办,叫黑道搞。结果他都承担后果,态度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明天是阴雨天,楼主,等来日天放晴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圈内人、朋友或者亲戚正在逃避责任,或者挥舞邪恶的大棒的时候,
你选择旁观,还是选择站出来喝斥,
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9: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地冒泡顶楼主一下;叫上家族人去饶家垸把肇事者往死里打;只有打才是他们听的懂的语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9: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替楼主感到难过,人在外地,无能为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365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