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元宵佳节武穴老人街头助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4 13: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图一个乐,出场费啥的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5: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老有所乐。元宵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有这些个老人敲锣打鼓的庆祝,还差点忘了今天是元宵节,街上没有什么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恢复传统,来点灯谜啥的更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什么时候武穴会有灯会呢? 记得很早很早前看过。。。。{: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5 17: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发的原文被哪个修改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390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