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现当代版愚公移山 村民十年手凿800米开山隧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3 1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武穴交通局以“无资质改造道路”为由,罚你款啊····张美基局长有超级多敛财手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不了解,这个洞已经存在三十年左右。我小时候去百元都去过好几次,这是横岗乡人民共同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发生于1974年至1984年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 发表于 2013-2-23 15:49
不怕武穴交通局以“无资质改造道路”为由,罚你款啊····张美基局长有超级多敛财手段

看来有线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21: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过去的愚公,现在的愚公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1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个洞的资源也该好好挖掘一下,群英隧洞和赵俊的百元隧洞。都是七十年代末挖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4: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这里,的确不错,还不断的有水滴下来,只是不知道是人工打造的,去漂流要经过这个山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5: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可敬可爱的父老乡亲们致敬!{:soso_e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7: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7: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2-24 11:14
还有两个洞的资源也该好好挖掘一下,群英隧洞和赵俊的百元隧洞。都是七十年代末挖掘的。

这条新闻的真实性不敢苟同!好像不是那抹回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32 , Processed in 0.05057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