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短途一口价10元 武穴城区23台出租车被投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1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有用吗?
从商园到汽车站,1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上车就是10块  坐不起啊 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2-21 20:40
的士司机也不容易,层层被剥削,也赚不了几个钱。

不赚钱能将车价炒得那么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5日从人民医院到五月大酒店20块,不座自己走去!武穴的士司机就这个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公布处理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2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规范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潜规则多少年了,还没到过年,过小年一直到月半都是市区10元,出了街15元,问为什么涨价,回句就这样,爱坐不坐。简直无语,投诉电话永远打不通,打通也没用,还是坚持坐公交吧,要么11走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0: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就靠过年这伐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做的出租车还是10元 什么时候降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2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查处,只是给相关部门一个创收的借口。市民能得到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0 , Processed in 0.0370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