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城有爱

[武穴资讯] 脏乱差的武穴汽车站,年年都一个现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0 13: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春运到处都一样,作为常识,春运期间提前一点去候车是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管理上不来,搬哪都一样,经营与服务,二者不是独立的,只有服务好了,才能经营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4: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事,有车次,有座位,有发时间 ,怎么坐个HS车这么费劲。我要是赶火车,我都是头一天到汉。找个快捷酒店住下。因为这样的事情年年这样。没有改善。但车费年年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9:4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车站有早上4点半的车

点评

亲,早上10:30的火车你敢早上坐4:30车?要上有个大雾什么的,你将会死得很惨。  发表于 2013-2-21 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0 1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武汉之间的班车只要人一多就没有秩序了,票面上时间都不算数,谁力气大谁先上车。
虽然和乘客素质有关系,但更多的还是车站管理的问题。
车站里的厕所又脏又破,每个人次还要一元钱,不要那包纸巾也不免费。
都知道宏森的车票不便宜,拿钱不办事的典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清 发表于 2013-2-20 19:59
武穴到武汉之间的班车只要人一多就没有秩序了,票面上时间都不算数,谁力气大谁先上车。
虽然和乘客素质有 ...

15楼说的非常有道理。大家在外面城市都能安秩序上车、座位,为何一到HS就瞎来。这其中的问题,HS有反思过吗?市场垄断,必然导致管理混乱,从短期看,公司的效益非常可观,但从发展看,如果武穴有第二家客运公司,这种局面将彻底改变。希望HS的D委要从科学发展的眼光看看待事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6: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3-2-20 13:31
莫急,新汽车站正在兴建中~~~

建新车站?看看那工地,年年还不是个现样!施工进度慢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16: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提示输入图片地址。我在E盘中的图片,怎样输入地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7: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有爱 发表于 2013-2-21 16:46
总是提示输入图片地址。我在E盘中的图片,怎样输入地址啊?

不用网络图片,用上传图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1 1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以人为本”的理念,建再好再豪华的客运站也是白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437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