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l73 发表于 2013-2-18 09:39 价钱省了一半,和坐大巴所花的时间也差不多,性价比高。行李少且不怕辛苦的人可以尝试。
使用道具 举报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2-19 09:18 在石佛寺下火车怎么走啊? 租车吗?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18 02:33 弱弱的代楼主回句,溫州的武穴老乡估计不止30w人!因为杨二岭村就有一百万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6 , Processed in 0.0426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