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巧乐兹

[街谈巷议] 武穴你能为在外几十万外出打工儿女做些什么。仙桃千名农民工免费返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3 2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委、市政府都是外地人当家,他们只要政绩往上爬!哪管你武穴的死活!武穴财政是打工财政,78万武穴人少说有25万人在外打工,每个人每年平均带1万回家,全武穴就是25亿元!这些带回来的钱都在武穴消费了,买房、买车、买衣服,为武穴经济发展带来了新鲜血液,实在是功不可没!可悲的是市委、市政府那些外地人他们视而不见,今天招商引资搞个破坏环境的化工厂、建材厂,搞得田镇、盘塘乌烟瘴气,马口、城东臭气熏天!明天拍卖土地动辄上亿,先拆后建,浪费资源,推高房价,坑害百姓!更有甚者:部门管理缺位,所建房屋都是空壳,水电、通信、网络、交通等配套设施全由百姓买单,建筑节能、采光通风、日照间距等国家强制性标准都少人问津!真不知道纳税人养的这些官员是干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07: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一军团 发表于 2013-2-13 21:05  武穴市委、市政府都是外地人当家,他们只要政绩往上爬!哪管你武穴的死活!武穴财政是打工财政,78万武穴人 ...

说到武穴人的心坎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0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一军团 发表于 2013-2-13 21:05
武穴市委、市政府都是外地人当家,他们只要政绩往上爬!哪管你武穴的死活!武穴财政是打工财政,78万武穴人 ...

说得好!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桃市工会这样做对打工者和政府是双赢。
一。直接解决了家乡打工者过年回家难这个课题。
二。解决了老百姓实实在在的事实,提升了家乡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
但是,经济社会,这样的政府行为违背了市场规律,它实实在在的侵犯了谁的利益?答案是每年平时保本,靠过年大赚一笔的客运部门。
举例说温州回武穴,政府出面包车把在温州的武穴籍老乡接回家,老乡们当然也出钱,但是,肯定比我们洪森的便宜。。。洪森平时也给国家交费了,直接把他们放一边,他们怎么办?
那么,有没有一个三赢的局面?
假设,假设我是政府,我这样和洪森谈不知道合适不?:“把服务搞上去,把票价摆公正,多让利把眼光放长远点。。。在政策上,政府也让一部分利给一定的优惠。。。。否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ZF为打工者做些什么,不可能,外地车都不让在大金带客,捉到就是一气罚。活生生的垄断。鄙视HS.而ZF无视。不作为。我宁可从温州转到南昌再转九江再转石佛寺都不会HS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0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再过一百年也不会有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6 , Processed in 0.0541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