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11 20:15 我每年拜年不买它!改买牛奶什么的!正月初八出门打工带酥糖到上庙口那里买条形包装,也就六七元一盒!装箱 ...
闲之云 发表于 2013-2-13 11:40 武穴酥糖其实就是垃圾食品,含糖量太高,包装土气,带到外地送朋友都被丢弃,说是地道的乡下食品,让人很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399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