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肿了

[武穴资讯] 武穴酥糖蠢包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1 1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花里胡哨的,提也不好提,拿也不好拿,占空间,没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2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死也好啊。这玩意现在确实没有人吃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20: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年拜年不买它!改买牛奶什么的!正月初八出门打工带酥糖到上庙口那里买条形包装,也就六七元一盒!装箱蛮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1 2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是过度包装,二是品质越来越差,看来武穴特产名不副实。酥糖企业家要在品质上下心思,在营销上下功夫,担负发扬武穴特产的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0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腻了,不好吃,好多年没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2 1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2-11 20:15
我每年拜年不买它!改买牛奶什么的!正月初八出门打工带酥糖到上庙口那里买条形包装,也就六七元一盒!装箱 ...

说得极是,现在人的观念变了,很多人拜年都改买牛奶、奶茶、红枣、红酒等既实惠、实用,又有益健康的食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14: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意见提得实在!看到那些一大半都是空的盒子,谁的心都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2 17: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却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3 1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酥糖其实就是垃圾食品,含糖量太高,包装土气,带到外地送朋友都被丢弃,说是地道的乡下食品,让人很没面子。
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广济武穴每当春节家家户户拜年送酥糖,都几十百年了,是陋习还是风俗?

  从武穴酥糖可以窥豹武穴的发展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3 14: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之云 发表于 2013-2-13 11:40
武穴酥糖其实就是垃圾食品,含糖量太高,包装土气,带到外地送朋友都被丢弃,说是地道的乡下食品,让人很没 ...

真的如此,同感。
我不买武穴酥糖了。但每年有亲戚拜年送来的没法处理,留着又不吃,弃之又可惜。叫他以后别买酥糖了(又不便说叫他买别的东西),以为我是讲礼。真的很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399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