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广济布衣

[城市建设] 武穴 大年初一这一天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0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才叫过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4 1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好.新年快樂
後天就是我男朋友的生日
可惜我在外地出差不能趕回來陪他過生日.
所以我想送他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五百二十份生日祝福
我希望你和你的朋友能幫助我給他打個電話
祝他生日快樂.
我知道沒有都少人願意幫助一個陌生人的請求
五百二十份的祝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但我還是想嘗試一下.不管結果怎樣.我努力過!
希望他領會我的心意.不會因為我不能陪在他的身邊.
生我的氣!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他.很愛他!
在此我也非常感謝能幫我撥通電話的好心人們!
好人有好報!
電話:意伞爸爸溜寺寺溜奇奇溜
祈禱我的願望能實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0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没能回家过年,想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7 1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8 16: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还是像襄樊十堰那边拜年都是提一壶色拉油比较实惠!酥糖确实是节后成灾,丢了又是浪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33 , Processed in 0.0541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