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禾木

[讨论]看黄梅人几想加入九江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努力要做的是兼并黄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兼并 痴人说梦 除非你能当上国家主席 并且能不按科学发展观办事 乾刚独断 才能兼并</p><p>武穴加入九江 那时候还不是叫武穴 名字并没有变 只是行政上归九江管辖&nbsp;但是加入九江后 对武穴来讲肯定是利多余弊的</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想加入九江,什么时候武穴人变得这么贱了.九江除了房价高,你说还有什么高,那么高的房价,活得不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size="6">武穴就是武穴!</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6">自己做强自己!</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2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p>么可能的事.怎么可能一个省的3县市划归另外一个省来管呢?纯粹是一些人吃饱了没事干,大白天的说梦话...</p><p>要这样的话我就强烈建议武穴脱离湖北成立直辖市.哈哈.</p><p>声明:我不是BC.</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0: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脆加入联邦美国算了,这样经济还要发展得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郑人甲</i>在2007-11-13 12:51:11的发言:</b><br/>同意将九江划入黄冈...</div><p>支持!!</p>[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在说玩笑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09: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发言,不要不用大脑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2: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美國和倭寇鬼子不是頂台灣獨立好多年嗎? </p><p>倭寇鬼子不是一直在喊著脫亞入歐洲嗎? </p><p>可能嗎?</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2 , Processed in 0.03844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