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城有爱

[武穴资讯] 再发车内吸烟帖!武穴没素质极品让我碰上!抹黑小城脸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3 1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在不断进步,吸烟有害和吸烟失礼的认识在不断加强。烟民聚集之处多是知识程度和社会地位低下的人群,文明世界的上流社会里吸烟行为己难以立足。有社会地位的人倘不能洁身自好,而以吸烟者的面貌公开出现,便已是自损形象和自贬身价了。

点评

你不吸烟、所以你无权评论、你若吸烟、所以无权评论。你若吸烟、且已戒烟、所以可以评论  发表于 2013-2-8 12: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振亚戒烟香 发表于 2013-2-3 16:05
  
      社会在不断进步,吸烟有害和吸烟失礼的认识在不断加强。烟民聚集之处多是知识程度和社会地位低 ...

你是上流社会人士吗?尊重你的发言权!建议你不要给他人乱贴标鉴!

欣赏你年轻的勇气!

点评

打错字了,“吸引”更正为“吸烟”。  发表于 2013-2-4 14:37
确实,反对吸引就好。搞个么上流社会和下流社会。须不知中国特色是上流社会下流人,哈哈  发表于 2013-2-4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1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上司机有义务制止抽烟,很多公司都有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3 1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鸟司机p都没放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3: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觉靠大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3: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兰州很强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4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知理亏,当然是默不作声了。看把你得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7: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得瑟!俺把俺想骂的话对着他骂了,心里不憋气.出了气,爽了.不像有的人.遇到这种情况心里气着.忍着却什么也不敢讲!

点评

楼主好气势,不过那人还算是好的,连忙改了,有时遇上说他还懒得理你的主,真是呕得心痛  发表于 2013-2-5 16: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5 16: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7 1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共场合,严禁吸烟!
敬佩楼主维护自己的利益愤而抗争!
好一个棒喝!{: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8 , Processed in 0.0436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