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建言献策] 瑞昌"武九高铁"开建,武穴市彻底杯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 2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基本上看不到任何大飞跃的机会了!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无关精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都不想说了,不说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8: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以后到武汉可以坐汽车到瑞昌转动车到武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9: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想要高铁真是做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线本来就跟武穴没多大关系。还是希望长江大桥快点修好吧,过江搭火车,多一条路线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13: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届时瑞昌的轮渡估计要涨价了,并且增添一条瑞昌码头直通火车站的车,钱景无限。赶紧投资,将是武穴人以后去武汉的必经之路。赶紧投资吧,去垄断他,包下轮渡,二十元/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码头到武穴的轮渡很火,主要是瑞昌人和阳新人到武穴来消费。今后也会火,武穴人到九江、武汉会更方便,双方对流才会共同繁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2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码头到武穴的轮渡很火,主要是瑞昌人和阳新人到武穴来消费。今后也会火,武穴人到九江、武汉会更方便,双方对流才会共同繁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3 2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事莫提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22 , Processed in 0.03900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