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猪有界

[周边县市] 大家以后无论做兼职还是去吃饭 都不要去大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0 19: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行业,产品质量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好多在那做兼职的同学说过了 某些经理态度恶劣不说 无故辞退我朋友还不给之前的工资 天天侮辱其他员工 那些员工为了生活就算有苦也往肚子里吞(不知道员工的亲人看到会是怎样的心情 心疼?心酸?无奈?...) 很多人只是放假在那做兼职而已 敢怒不敢言。既然楼主勇于爆料 我也在这提醒大家还是不要去大宋吃 大宋的食品卫生条件真心令人堪忧。。。啊  不听劝告的还是带瓶洗洁精把餐具清洗干净吧  也不知道有没有相关部门去调查并整改 。。。求真相!! 求调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无论服务行业还是其他任何行业
对职工最起码的应该是
尊重!
大宋的职工上岗不培训?
大宋的中层管理人员又是怎么管理的?
谢谢曾经工作过的员工的拍砖!
但愿是一个良好的监督和促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能用大城市标准来要求武穴餐饮业!

武穴就是一个小镇而己!

那些老板、经理就是你屋前屋后的种田人!

忍忍吧!

我忍受武穴餐饭业的高价、服务极差好多年了!

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大宋真的蛮黑。。。真心话了。。。。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怎么说 好多人在大宋打过工 打过的就知道 把孩子当什么 ????孩子就好欺负?几个同学去大宋了 最后只得出一句话大宋惹不起!有个认识在南洋打工 虽然工资低点也没这么受折磨 还有龙潭和武月都没这样。哎呀 反正不去大宋了 去不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30 20:29
你不能用大城市标准来要求武穴餐饮业!

武穴就是一个小镇而己!

小镇就活该花高价在大宋用那些没洗干净的餐具 吃那些不干净的食物么?
小镇就活该员工的尊严被践踏在那些人模狗样的管理人员的脚下么?
小镇就活该有问题不知道哪里投诉 只能在论坛里好心提醒却被怀疑?
连最基本的食品安全都不能保障 何谈小镇会慢慢好起来?
如果每个人都只是忍忍 看到问题视而不见 那么只会陷入无限的恶性循环中....

点评

我一直在忍!武穴街上早点比北京贵,量还少!根源在那?  发表于 2013-1-30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点图,加点猛料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过其实了,不过卫生绝对是达不到标准的,你去过他们后厨绝对是吃不下去的,在外面还是少吃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2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30 20:29
你不能用大城市标准来要求武穴餐饮业!

武穴就是一个小镇而己!

为什么要纵容呢?如果每件事都无所谓,都习以为常的话,只会不断的恶性型环,还是严格要求重要,毕竟是卫生安全,为什么不向更好的去做呢?

点评

武穴餐饮业早点比北京贵,量还少!为啥?原因是什么?大宋在武穴还有一点名气,可它服务水平及员工福利都差,说明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13-1-30 2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3 , Processed in 0.0440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