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武穴:不洁车辆进城一律强制“洗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武穴城区的那个洒水车每天对行人强行冲洗好几次呢,车速又快,路人都躲闪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说一下此事特别荒唐的理由!

在这么个小城市里,污染源头不外乎有下面几个地方:

拆迁工地及在建工地,运渣土车和过路煤车,破损路面杨尘,工厂粉尘等!要治理也是在源头治理,绝不是在城郊冲车!

从城区某工地拉一车渣土出市,途经一段破损市内道路到城郊冲车!污染不但已产生,且更多了!国内任何一个城市都是在源头管控,绝不是象武穴这样乱搞!

思路明显不对!照这种思路发展下去,农村人禁止上街得了!衣服不好看也禁止上街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堤李顶武段装石车日夜运作,到处扬尘怎么不在那设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车出工地就必须洒水的,赞同楼上说的,从源头抓起才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6: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立名目吧!能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抓污染源头才是重点,不是不知道,是这源头既麻烦又涉及利益不好管,冲洗这表面文章只是作秀,而且还可以收费何乐而不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也算好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08: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这事真的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2 , Processed in 0.0391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