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路边人

[武穴资讯] 问问大家武穴初中晚上晚自习要收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6: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读书真是幸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俺初中那会儿晚自习不是取消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不是宣布了不上自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规定 初中不能上自习   然后各班老师  美名曰  考个好高中,为了给初三留复习时间   晚上补课
  我记得我是实验中学的   晚上还跑到电大 去上课  我那个时候知道   武穴原来也有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9: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了解:2006年据相关规定为减轻学生负担取消了初中生晚自习,实行不久后在多数家长要求下恢复,于是初中学生晚上由老师统一补课(自习),收费标准报武穴市物价局批准,九年义务教育免是的学杂费,不包括此项补课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3-1-29 15:30
补课费主要是学校要收,老师拿到手没有多少补课费了

原先都上自习的,根本不要钱。现在国家为了减轻学生的负担,有利于孩子的成长。让老师钻了空,哼“国家不让上自习,现在我要你们上自习,还可以收费呢,是赚钱的好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18: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1-29 13:10
有孩子上学的家庭苦不堪言。

是啊~ 家里的经济负担很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1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高中不补课执行的很好!给教育局长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 15: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叫教育费,还在叫教育消费!“社会主义”之下的市场,已经没有免费午餐鸟~~ 教育也不能例外!
收完自习费不会真的让学生自己习吧?!唯愿良心还没泯灭到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 01: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师也是天天那么晚下班,天天陪着学生,都不容易!200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关键是要看看效果,不可有没有成效。
现在的学生自治能力比较差,这个时候又是知识储备的最佳时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542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