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武穴资讯] 也说武穴办春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8: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说法。商家愿意花这个钱,是他自己的事。至于我们自己,不感冒的话可以不买他们这个帐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应该就是赞助,而不是什么纯商业广告,赞助和纯商业广告是不一样的。商家无利不起早,赞助背后的回报我们是不知道的。
至于有没有投入武穴市人民的币,或者是投入了多少,我们谁能知道?其实这种说是公益又不是公益,说是商业又不是商业的演出,本身就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2: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演员节目就从武穴各乡镇选拔,不需要请这些狗屁明星,根本太高不了武穴的知名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1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总书记提出的“八项规定”,难道大家都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纳税人的钱,逗官员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节目吸引人才是主要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春晚,应该市民参与,挖掘武穴文化,打造本地节目,这才是亮点。看明星电视上多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3: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的话可以代表我们老百姓的心{: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啊!武穴还总喜欢请些个野鸡艺人来演出,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黄不接的经济,搞这个,不合适,等几年吧。
市哪里像个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2 , Processed in 0.0408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