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村长小麦

[建言献策] 武穴商业步行街变成马路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15: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明显就是有些政府部门不作为!难道连这点小事情就管理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拿了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0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4 12:55
武穴本就是一大一点的地方贸易市场,搞得那么宽敞明亮干嘛?
贸易市场带给大家的是过年过节时购物的方便和 ...

也不是特别脏呀!

看来吴书记标准蛮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事不要你黄冈管{:soso_e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0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水果摊挡在路中间,我们过路很不方便,有关部门要来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领导干部整天只知道吹牛,其它什么事情也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4: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4 12:55
武穴本就是一大一点的地方贸易市场,搞得那么宽敞明亮干嘛?
贸易市场带给大家的是过年过节时购物的方便和 ...

小心请喝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6: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哪是步行街啊,摩托车农用车都在过啊。也就黄商边上那个才算是步行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卖烧烤的没有拍出来,那烟雾也是很吓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9:50 , Processed in 0.0964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