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余川大坝

余川大坝十三只羊光天化日被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管?跷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5: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大白天的抢羊行为派出所查起来并不难,一定有人看到事发经过,派出所给点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明的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我家被盗,隔壁湾损失近6万元,如今白天羊都被偷走。真可恨!
别指望破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3: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余川现在变得这么不安全了,前几年不是还挺安全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别指望派出所的了,那些监控也没有的,都是看不清楚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为武穴人  悲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①人不在是拿的,算偷,不算强。②不过也太可恶了,羊也偷。可怜的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
老人报案了派出所要核实立案,尽快给老人家一个交待。
我们说不能保一方太平的政府(在外工作的都听说了发生几起这样的事件)不是好政府,那老百姓会指望谁?
年关将近,我们这些在外工作的老家人带着辛苦钱物返乡,希望家乡能有变化家人能平安,至少也应该是太平。
余川政府我们在外的老家人关注着报道着!!!!
乡亲们要提高防范,共同打击偷盗掠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羊是警察叔叔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7 , Processed in 0.0417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