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为什么武冈城际铁路是经过梅川到黄梅呢,而不是武穴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4: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际主要考虑的是人流吧,
梅川的区位优势明显,从蕲春到黄梅,不走梅川,飞过去?
梅川设个站也没什么不可以的,毕竟作为副县级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7: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狗脑子才会选梅川的,武穴的发展最终还是要发展成一个武汉到九江之间的一个大点的城市,城际铁路是一个营运人员蛮多的线路,在武穴可以吸引很多乡镇的人去坐车,在梅川,附近都有漕河站了,吸引不了很多客源,况且梅川很多山里人都来武穴住了,人口在流逝。我是坚决反对在梅川经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口那么多,选择武穴几好的,梅川那么远,俺都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在武穴设站、、、、最好是九江到武汉的城际经过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自己去研究一下地图吧,城际铁路又不是专门服务于武穴的,
这个是考虑连接黄梅、安庆方向,
不然延伸到武穴,就是终点了,除非再建一座长江铁路大桥,
按照目前的架势 ,10年内是不可能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消息的来源是哪里?

如果这条城际铁路是否延伸,以及延伸线是否过武穴境内,这个都不确定的话
谈其他的还有什么意义?

点评

你看不懂,我不是说了为什么不选择武穴么?那就证明是真的啊  发表于 2013-1-19 1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讲一句,武穴火车站在哪里?在石佛寺,高速入口在哪里?在大金,城铁站点应该建哪里?梅川

武穴,以前靠江,现在行不通了,现在不是朝石佛寺这边发展么?

去黄梅,不走梅川,你飞啊。。。

话说回来,只要建在武穴之内,都是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轨道交通是未来地发展趋势,节省能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个城际站建在哪里,是不是08年谣传的白石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小鸟 发表于 2013-1-17 20:38
强烈支持在武穴设站、、、、最好是九江到武汉的城际经过武穴。。。

那样汽车站的车子不是要玩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408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